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星Aump的新富商男友Pok到底什么来头?泰国网友揭秘其身家惊人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22-03-19 16:58

泰星Aump的新富商男友Pok到底什么来头?泰国网友揭秘其身家惊人!泰国娱乐圈一姐和土豪男友Pok在一起已经挺久了,Aump作为泰国娱乐圈这么多年以来的顶流女神,她的美丽和强大很多小伙伴应该非常有感触,但是部分人表示,女神为什么跟Pok在一起啊?到底看上他哪一点,非常不服,那今天就来看看Pok到底怎么俘获女神的心吧!
最近一段Aump女神和男友秀恩爱的视频引爆了他泰网友们好奇的小火苗,到底是谁让女神亲切地称呼为“胖胖”呢?
Aump Patcharapa Chaichua 和 Pok Pratarnwong Phornprapha 实在是太甜了,最近Aump女神放出了一个和男友在一起的视频,这种视频以前在女神的INS上不怎么能见到到呢,视频里不仅有甜蜜的祝福,希望男友幸福满满,还亲密地称呼他为“胖胖”,引得圈内好友和粉丝们纷纷尖叫不已,因为很久才能看到Aump女神分享这类视频。 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视频中的Hiso-Pok到底有什么背景,为什么能抱得美人归呢?原来早在四年前Aump的生日聚会上,Pok就用自己的深情的歌声打动了她呢!那时候媒体们纷纷怀疑Pok就是Aump的新任男友,这不,有人开始酸了……

泰剧吧 taiju8.com

Hiso Pok Pratarnwong Phornprapha 有四个兄弟姐妹,他是Siam Motors Industries的第三代继承人,这家公司是泰国叉车和零部件的领头企业,在日产叉车进口与经销贸易上也处于主导地位,除此之外,Phornprapha家族还经营着Siam@Siam酒店业务,这是一家在设计上相当出众的时尚酒店。
泰剧吧 taiju8.com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